雷獅x你 元旦快樂 但你人在哪

應該算是小番外

#OOC有

#大家元旦快樂!!!!

#看標題看起來很像刀(

時間軸在凹凸大賽

『雷獅!雷獅!』你興奮的跑到了雷獅的房間拉著他的手
『發生甚麼事了讓這麼興奮?』雷獅正準備喝著他的酒配上你幫他做的烤串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欸!!!』
『只是最後一天而已,你怎麼可以那麼興奮成這樣??』雷獅雖然對於你突然衝進來然後說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感到不開心,但是卻又喜歡看到你的笑容
『嗚..……人家想要今年的最後一天跟你在一起,然後明年第一天也要跟你在一起啊....』你不開心的嘟起了嘴巴表達自己的不滿

雷獅看見了你一臉不滿地看著他伸過手把你拉進他的懷裡
『我的夫人在說甚麼啊我們不止明年還要在一起,我們後年大後年甚至未來的我們也要永遠在一起的啊』

『………………………………』你邊想著你的海盜船長怎麼越來越會撩人了一邊把臉埋進他的胸膛裡面

過了沒多久後煙花的聲響一連串響起你跟雷獅望向窗外看著五彩繽紛的煙花
過了一段時間你們兩個互相對看對方眼裡映出了自己的面孔,你一時希望此刻能永遠不要結束
『新年快樂,我的海盜夫人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的』

————————————···——————————————————————

(現代)

12/31每年的最後一天大家忙著跨年,街道上滿滿的人占大部分都是情侶正準備跟著另外一半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而一個人走在這街道上的是雷獅,剛跟安迷修以及格瑞吃完飯,另外兩個以要陪另一半一起過元旦為由而先行離開了,留著雷獅一個人獨自走在街上

—這是第幾次一個人過新年了………這也是第幾次你沒有陪伴在自己身邊了

雷獅邊想著你邊看著手機12:59還有一分鐘就要到新的一年了

但是

身旁卻沒有你在身邊……

到了最後10秒身邊的人們開始緊張倒數

10……….已經是第幾次沒有你在身邊過新年

9………海盜的寶藏沒有不見而是還沒回來

8……..海盜的承諾都還沒實現

7…….我的夫人只是迷了路在等我找到她

6……命運捉弄我們不讓我們相遇

5.....你在哪?

4....我好想你

3…好想你

2..想你

1.        『雷獅老師…………?』

“碰!”

End.

大家新年快樂!!!!

喜歡求留個愛心或是評論٩(๑òωó๑)۶

评论(1)

热度(43)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