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獅x你]在未來的某一天為了與你相遇

第一次寫文筆不好真的很抱歉><

現代校園paro ABO有 ooc有 男神都給你們,請留下雷獅跟嘉嘉(x

女主-璃櫻(O)

凹凸大賽最後由雷獅獲勝而成為了神使,他的願望只為了與你再次相遇而相愛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這個願望卻出了差錯.....

在你們轉世之後你們確實相遇了,但所有參賽者們都擁有了轉世前的記憶,卻只有你並沒有記得任何一件事,包括了你與雷獅前世的愛情......

-------------------前世----------------------------

\第x屆凹凸大賽\

"雷獅.........沒想到讓你看見了我最不希望讓你看見的一面...."

當雷獅趕到了星月山丘時發現已經晚了,這個地方是你們第一次相遇第一次相愛的地方,沒想到現在便成了最後一次相見的地方了

當雷獅趕到時那群攻擊的人並沒有離開正當他發現了你倒在地上而這群人以嘲笑的目光看著你,讓他一氣之下力道沒有控制好,還沒有問出主謀是誰的時候,那群人已經變成了他槌子下的亡魂

"璃櫻!!"當他把槌子收回後馬上將你抱起準備使用積分幫你治療你卻阻止了他

"已經沒有救了,自己的身體我還是知道的,不用為了一個將死之人而使用積分"你努力不去在意身上的痛苦也要為了雷獅而微笑"雷獅即使我不再了你也要好好活下去成為大賽第一,雖然我看不見你成為大賽第一了,但我相信在未來又或者是更遙遠的以後我們還會再相遇的..."

"你再說什麼傻話!!我不准我的寶藏就這樣什麼都沒看到就離開我!我絕對不准"雷獅看著你逐漸透明的身體,更是緊緊的抱著你"你不准走我允許你離開我了嗎!!"

"好溫暖.沒想到我還可以在死之前看見你的臉,雷獅"他緊抱著你感受到了最後的溫暖,而這溫暖也是來自於你最愛的那個男人

"雷獅,你聽我說"

"璃櫻...."

"我不後悔來參加凹凸大賽,如果我就這樣遵循我的命運,我相信我們一定不會相遇更不會相愛,遇見你是我此生最美好的事了"你逐漸冰冷的手放到了雷獅的臉龐"我的海盜船長阿,你的寶藏雖然將要先離開了,你可能會多少有點寂寞吧,請把你對我的思念放在心底...."看著你越來越透明的光,雷獅越把你抱緊

"別離開我....."

"我最愛的雷獅,願我們來世還能再相遇而相愛"

"我愛你"

你就像天上星星一樣飄散開來,你得原力技能變成了一朵櫻花飄上了天空

[參賽者-璃櫻   確認回收]


"璃櫻...."

"我們來世一定會再相遇的,然後我們到時候再一次的相愛吧"


那一屆的凹凸大賽雷獅參賽者獲得了最後的勝利而成為了神使

"說吧你的願望是什麼"審判長丹尼爾來到了雷獅的面前看著雷獅

"我的願望....只希望能再一次的與他相遇"雷獅手上拿者你能曾經給他的櫻花髮飾,緊緊握著他

"你的願望我們已收到,那麼現在恭喜你了神使-雷獅"


---------------------------現代----------------------

\鈴鈴鈴鈴鈴鈴鈴\

".......又是那個夢....."你起床,最近一直夢見這個夢,不是一次夢見就忘記的那種而是幾乎每天都夢見同個人,這都可以寫成小說了

\摳摳\

"櫻!!你起床了沒!!!"你的青梅竹馬-嘉德羅斯,用著九歲小孩才會有的活力大生的在房門外叫你

"嘉九歲你好吵...我已經起來了不要再敲了"這個世界上可能就只有你會這樣叫他了.你完全可以想像的到嘉德羅斯在外面氣鼓鼓把他的包子臉撐大後大喊

"喂!渣渣我好心叫你起來你卻這樣叫我的嗎!!!!"他在房門外越敲越大力最後變成用撞的,感覺門都快要被他撞破了

"羅斯..你能別再敲了嗎??我換個衣服馬上下去了"你無奈的只能把你的愛稱改回原來的樣子

"亨!!渣渣就是渣渣你快點阿今天可是開學阿"嘉德羅斯說玩後就下樓了,走下樓的時候還走得特別大力還怕你聽不見

"你九歲小孩嗎,跟我賭氣"你小聲的抱怨了一下"嘉九歲明明就很可愛很好聽阿"當你換好了衣服後拿好東西就往樓下走去,你看到了嘉德羅斯在樓下站著等你很久了"渣渣你也太慢了吧!!"

"你當我們女生跟你們男生一樣3秒換裝的嗎??你覺得煩的話就不用每天特地來接我阿"你看著他那個包子臉一直鼓的大大的,讓你的手忍不住想要去捏一捏,但你卻止住了,想到等等捏了的話可能這個人可能就準備要跟你打起來了


你們雖然是青梅竹馬但也只是單純住在隔壁,其實你們很容易吵架,小時候的愛打架到長大的鬥嘴,你覺得你跟他是孽緣,但他卻會在你最需要人的時候幫助你,這讓你對他的好感加了一丟丟的分數


"走了渣渣!!"

"九歲我說真的你可以不要一直叫我渣渣嗎,我有名子的"你雖然每次都這樣跟他說但他還是會叫你渣渣

"........"嘉德羅斯的突然沉默讓你有點緊張,深怕他突然打你

"櫻...."雖然很小聲但你確實聽見了他再叫你

"九歲你今天是不是吃錯藥了?????"你有點恍恐沒有想過他會真的叫你名子

"閉嘴!!!快走了拉!"九歲就這樣鼓著包子臉往前走了,臉上還帶著些許的紅色

"我說九歲你是再害羞嗎你別走那麼快阿"我邊笑著邊趕上他


(遠處)

"........."從你跟嘉德羅斯出門到現在一直在注視著你的人,看著妳們的對話舉動都讓這個人非常惱火

"你每天一直盯著看著然後生氣著,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的,雷獅"

".........."

從後面不知到哪裡出來的安迷修以及格瑞,看著每天都要看你出門到學校的雷獅,越看越覺得哪天被抓走都不覺得奇怪

".....我知道"雷獅話中帶著委屈"不過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們都有的記憶她卻都沒有???那這樣我成為了第一成為了神使又有什麼意義?"

安迷修跟格瑞都知道,雷獅為了你付出了很多,好不容易在這個時代你們相遇了,但卻沒了記憶,雷獅覺得自己很可笑,為了在與你相遇他花了許多的時間當了好幾屆凹凸大賽的審判長,但這來來回回的世代裡,都沒有你

好不容易遇見了你,但你卻沒了記憶,而且沒了記憶還就算了,你還跟那個九歲小胖子是青梅竹馬還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一想到這裡又想到剛剛那個九歲小胖子那滿臉的愛慕雷獅又用力的往牆上揍了一拳


看著這一連串雷獅的舉動只能說無奈.畢竟誰也沒想到命運又把那個時候凹凸大賽的參賽著們又再一次聚集到這個世代,大家都還保留那時的記憶,只有你你忘記了這一切

然而第一個知道的人是嘉德羅斯,但他卻不告訴任何人你的下落也不說出關於你記憶的事情,就這樣的在你的身邊待了17年,大家都知道的嘉德羅斯喜歡你,那個時候的你並沒有注意到這件事,現在嘉德羅斯的機會來了他怎麼可能不會放過?


"........我們也該走了"格瑞知道雷獅再想什麼,但是你沒了記憶這是事實強迫你讓你想起來這是下下策"雷獅你自己最清楚,用強硬的手法...."

"我知道"

雷獅也清楚格瑞想表達什麼所以打斷了格瑞的話,畢竟當初雷獅知道你的下落的時候是滿心期待的衝去找你,但卻被你問了個你是誰讓雷獅太過驚嚇,還好當時卡迷爾是在的所以打混過去了,之後卡迷爾在三叮嚀不能以強迫的方式讓想起來


"海盜的寶藏永遠都是海盜的,絕不容許就這樣被人搶走"雷獅再看著你的背影說了這句後就離開了

"?"你聞道了一鼓酒味往你這方向飛過來"九歲你應該還不會喝酒吧?"

"蛤?你問這什麼問題?"嘉德羅斯一臉就是再說你這灑逼的樣子看著你

"我感覺到剛剛好像有人再看我??是我感覺錯了嗎?"你聞到了一鼓很懷念的味道,又想到抑制劑好像快沒了要趕快去買才行


TBC.


感謝看到這邊的小可愛們!!!!!!

真的是第一次打文章文筆沒有很好請見諒!!!!!


评论(2)

热度(67)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