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沒有給我情人節巧克力呢٩(๑`^´๑)۶

大家情人節快樂!!!!!(過很久了

#嘉德羅斯主場

不忍說官方的那個語音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是太美好了😭😭😭😭😭😭😭😭😭😭😭

他們是如此美好嗚嗚嗚嗚嗚嗚嗚

---------------------------------------------------------------------

*嘉德羅斯   (嘉德羅斯單戀(ㄍ

我叫夜,是凹凸大賽的參賽者排名在前20名內,不高不低剛剛好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透明

但不知為何那個大賽第一的嘉德羅斯在某一天我愉快的刷怪時
就是一棍子    沒錯就是一棍子٩(๑òωó๑)۶//
雖然我反應很快的閃過了

但我完全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招惹過這個童顏巨乳,阿不對他沒有巨乳,嗯好這不是重點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會纏上我

聽說今天情人節整個凹凸大賽完完全全充滿了粉色泡泡
但是完全沒有過這種節日的我根本不知道這是甚麼節日

所以當我在凹凸商城裡面逛的時候發現自己非常喜歡的一間甜點店在賣那個甚麼“情人節巧克力”的時候,甚麼都沒想的就買了一盒準備等等刷怪完後吃了他

正當我刷完怪後,跳到樹上準備品嚐我剛剛買的巧克力卻看見遠方有一顆金黃色的菠蘿頭往我這邊過來

心想不好如果跟嘉德羅斯槓上的話一定沒辦法品嚐巧克力,我迅速的把巧克力收了起來後從樹下跳下去,一個轉身就逃跑了

『喂!!!!!!你這渣渣你跑什麼!!!!!!٩(๑`^´๑)۶//』嘉德羅斯看到這一幕後就又是一棍子的下去要阻擋我的退路

我以為他的棍子會跟他的身高一樣就這麼長…………………
握操怎麼沒人跟我說他的巧笛酥棒棒會伸長??????????????????

然後我就被嘉德羅斯的棍棍擋了我的退路,我只好無奈的轉過身面對著嘉德羅斯

『渣渣你幹嘛看到我就直接跑????』嘉德羅斯看起來很不開心非常不開心的那種

哎呦我操為啥是你不開心啊我正要吃巧克力的你卻阻擋我吃巧克力的樂趣?????

不知道是因為巧克力的憤怒還是因為這幾天一直被嘉德羅斯追著打讓你不高興,你突然膽子大了梁x茹給了你勇氣

『還不是嘉德羅斯你一直追著我打我不跑難道等你來打我嗎』

嘉德羅斯似乎是被你這樣突如其來的吼叫而嚇到了

『我就那麼可怕,可怕到讓你覺得我今天單獨來找你只是為了打架?』他挑了挑眉看著你

『不然呢!那不然你找我有甚麼事情嗎??』畢竟哪有人隨便一上來就是一棍子的(# ゚Д゚)突然覺得此時的嘉德羅斯少了點平時的銳氣

嘉德羅斯似乎是察覺到了甚麼不對看著你『你難道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

『你生日(゜-゜)?』
『………不是(ー_ー)』
『不然呢(゜o゜)?』
『今天是情人節(-_-★)』
『所以呢這是甚麼特別的節日嗎( ゚д゚)!?!』

……………………嘉德羅斯無語,他完全沒有想過自己喜歡的人可以如此的傻,連情人節也都不知道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此時你突然想到剛剛在買巧克力時看到他們的宣傳語

/LOVE♡LOVE♡情人節巧克力限定推出,快將巧克力送給你的心上人吧👉💓👈/

『…………嘉德羅斯你該不會是希望我送你巧克力吧( ・ั﹏・ั)?』

『終於開竅了嗎(︶^︶)所以本王的巧克力在哪?』嘉德羅斯說完就把手伸了出來

『甚麼嗎如果只是想要巧克力的話就說嘛我剛好買了一個我們可以一起吃(*´∀`)』原來嘉德羅斯今天來只是想要一起吃巧克力不是要跟自己打架,一時之間放鬆了就把巧克力拿了出來,拿了一盒出來給了嘉德羅斯

嘉德羅斯發覺你誤解了他的意思,但還是把巧克力收下了然後打開了巧克力發現了裡面的東西

『齁?渣渣你還意外到大膽嘛?』

他這樣講還以為他再說剛剛對他大吼的事情

『哼當然啊!!!我可是嗚!^$&*%&%#*^*$(%&($』

話都還沒說完,嘉德羅斯就把巧克力用嘴對嘴的方式給了自己
因為太突然了一時之間反應過來,巧克力的甜味在嘴裡散開,隨後是一陣疼痛

『疼!?嘉德羅斯你屬狗啊!!』

你用力推開他後捂著自己的嘴巴,臉還因為接吻的關係而紅了起來

『你給別人巧克力也都不先確認一下裡面的內容嗎』他又挑了挑眉看著我,爾後把剛剛我給他的巧克力盒子給我看,看到盒子裡面的一瞬間我整個人僵掉了

盒子裡面的內容物是巧克力跟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

『吃了我的巧克力就是我的人噢💓啾!』

啾甚麼啾啊我的媽?!??*!!!&^&*%&&^&$
一臉無法相信的看著嘉德羅斯然後又看了一下那張紙條,臉一瞬間爆紅

嘉德羅斯從背後摟住腰然後頭放在我的肩膀上對著我的耳朵吹氣

『那麼我現在就是你的人囉😏👉💓』

💓💓💓💓💓💓💓💓💓💓💓💓💓💓💓💓💓💓💓💓💓💓































(事後你們在一起了)

雷德:老大老大,你看我說的沒錯吧交給我包准你一定追到嫂子的(・∀・)
嘉德羅斯:哼信你一次(︶^︶)
雷德:畢竟老大的求愛方式太偏激了哪有人追人就是一棍子的
            不過還好我有事先去串通店員才有辦法把嫂子的巧克力給 調包

你:嘉~德~羅~斯~   雷~德~  🔪😇
嘉&雷:Σ(゜ロ゜;)
祖瑪:………………(-_-)

End.
其實原本要寫雷跟嘉的|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嘉嘉的越寫越多┗┐ヽ(′Д、`*)ノ┌┛
然後就懶癌了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喜歡留個紅心或是藍手👉💓👈

评论-2 热度-50

评论(2)

热度(50)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