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獅x你]在未來的某一天為了與你相遇 08

現代校園paro

ABO有 ooc有 

男神都給你們,請留下雷獅跟嘉嘉(X


修假髮修到崩潰來寫文((

好久不見期末過的好嗎((

-------------------------------------------------------------------------

被嘉德羅斯那樣的告白後,你的注意力基本上都在嘉德羅斯身上,你沒辦法想像那個從小損自己損到大的嘉德羅斯竟然會喜歡自己

雷獅在講台上講課的時候注意到了你的心思幾乎不再他身上,大概也猜得出來是因為嘉德羅斯,只要發生一點小事情就會心不在焉的習慣從以前就是這樣了


"那麼班長這邊給你來念一下好了"

"诶?!我嗎???"

"難道班長還會有別人嗎?"全班突然都小聲的笑了起來讓你不禁臉紅了

"........诶凱莉剛剛在講哪裡阿(小聲)"你只好轉過頭去問坐在你身後的凱莉

"既然沒在聽等等下課來我辦公室吧"

"噢................"你嘟者嘴回答


下課後你一臉哀怨的看著旁邊的嘉德羅斯,說來說去都是這個小祖宗害的自己沒辦法專心上課

則一旁的嘉德羅斯注意到你的視線也轉過頭來跟你對上雙眼


"一直盯著我幹嘛"

"剛剛還不都是你害的害我沒辦法專心上課030"你一臉哀怨的看著嘉德羅斯,想到等等不能直接回家,還要留在學校幫老師處理事情你就一肚子氣


"自己上課不專心的怪我囉?"嘉德羅斯一臉鄙視的樣子看著你


"也不想想是誰害的!!!"你生氣的站起來看著他,又想到剛剛嘉德羅斯的那些話,又開始心煩意亂

"嘉德羅斯你等等就先自己回家吧,也不知道老師要把我留到什麼時候"你收拾好東西準備要去找老師了


"不了我等你,你快把那個人交代的事情用好,我在門口等你,你之前不是一直想要去吃[星幻]那間蛋糕店的蛋糕嗎?他今天蛋糕都在特價"


"?!?!!?!?!诶真的嗎!!!!!!那我趕快去找老師!!!嘉嘉你要等我歐"一說完你就往教室外跑


嘉德羅斯看著你往外跑後溫柔的笑了一瞬間,沒錯就是一瞬間"笨蛋...."


"沒想到當年的大賽第一竟然這麼不會追女生阿"在一旁看完全程的凱莉忍不住出聲了"你能那麼確定等他恢復記憶後她會一樣喜歡你嗎?"


"亨渣渣這還不用你來擔心,我自有我自己的方法"嘉德羅斯不去理會凱莉說的話但是確實就算是嘉德羅斯也不能確定等櫻回復記憶後她會喜歡上自己


---------------------------------------------------------------------------

由於雷獅是新來的老師,而學校沒有多餘的位子可以給他

在加上校長丹尼爾又特別清楚以他的個性沒有在教室跟嘉德羅斯打起來,他不敢肯定他就不會在辦公室跟安迷修吵起來

真的沒法子,丹尼爾只好給雷獅一個人單獨的辦公室,而雷獅的那間新的辦公室原本是要用來隔絕進入發情期的o

所以不管是聲音或是訊息素的隔絕都是最好的,再加上又是在學校最偏僻的地方,曾經是每對男女朋友的偷情聖地


當你站在雷獅的辦公室前,又在一次讚嘆了學校為了每個學生的分化後的性別而準備的教室,完全幾乎聞不太到每間教室裡面會有的訊息素味道

在你正準備敲門的時候門就打開了,然後從裡面走出來了一個比你還要矮的男生


"那麼大哥剩下的就給你自己整理了"從辦公室走出來的人對著裡面的人在講話,轉過頭來才發現你

"阿..抱歉能借我過一下嗎"語畢,你才驚覺到自己擋到出口了


"啊阿!!抱歉給你過吧"你往旁邊站讓他出來

"謝謝學姐"

你看著眼前叫你學姐的男孩這才意識到原來這是學弟,但是看到他的臉之後一瞬間有些畫面浮現然後又消失


"你要站在外面多久?我弟有那麼好看,好看到讓你看到發呆了?"


你聽到後你驚恐的轉過去看著辦公室裡面的人"那是老師的弟弟??長的那麼純良的天使是老師的弟弟???????"


當自己喜歡的人在你面前說自己的弟弟是天使還用很疑惑眼神看著你,如果是以前的雷獅的話先上了再說,但是現在的你不能用這種手法


所以他只好把你拉進來辦公室後把門關上然後用雙手放在你的頭兩側

"那你說說我的臉長得如何?不是純良那是什麼"雷獅邊說邊挑眉看著你


".........."你一瞬間說不出什麼話,要說長得如何只能這樣說

這人生來就是來撩人的吧??????臉長的好看不說,連說話方式都這麼撩人是想要怎樣????????

"怎麼不說話了??恩?"雷獅當然沒有放過你每一個表情,這都讓他覺得有趣

"ㄜ.......那個啥......老師我不是來整理東西的嗎......?"被雷獅一直盯著讓你覺得越來越危險只好趕快把話題轉走


"是沒錯,但我沒聽到你回答我我不打算讓你離開呢"雷獅一臉壞笑的看著你,看來他事認真的,沒聽見你的回答他看來是真的不放人了


"那個.....我覺得阿......."

話還沒說完雷獅就把你的嘴摀住"噓!!有人過來了"


你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人過來了他會知道甚至要自己不要講話

"你什麼都沒聞到嗎?這麼重的訊息素"雷獅一臉疑惑的看著你又繼續說了下去

"這所學校確實為ao的發情期作了很充足的準備,但並不是每間的隔音或是隔絕效果都做得很好,在加上這裡已經算是年代久遠的樓層,所以多少還是會減少了他的效果"

"這麼一說剛剛走過來的時候確實有聞到一點訊息素的味道但是很淡,可是偽什麼我們要躲起來阿?這不是你的辦公室嗎??"你還是對於雷獅把你嘴摀住要你不要說話這件事耿耿於懷


"你該不會忘了這裡可是所有男女朋友都喜歡的偷情聖地,會來這裡的男女不用想也知道來幹嘛的"


你一瞬間無語了甚至帶點鄙視的眼神看著現在在你眼前的雷獅

"你確定你真的是老師?真的有導師證照?"


"恩?你懷疑我嗎?"聽到你的一或雷獅低頭往下看著你,那雙紫色的眼眸裡倒映著你的樣子,讓你一瞬間看傻了


但是又讓你一瞬間回神的是外面的聲音,你們靠著門在聽著外面的動靜

看來外面那對情侶連教室都不進的樣子看起來打算就在走廊直接來


天阿不知廉恥不知廉恥不知廉恥不知廉恥!@#%@#@$#$%^#$%^&#$%&#$

你臉紅的跟一顆番茄一樣心理念著一對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的話

這對你來講太過於刺激了,你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應付這場面


"噗!"突然頭頂的雷獅笑了一下,你這才反應過來然後往上看著他

"明明上過生理課程的話基本上都會看過那些.......片子,你怎麼搞得好像沒上過似的"


"我#^%$&^*^%*^#$*#你多大我多大,你做過的事情我可沒做過阿!!!!!!"你憤怒的往後撞,你開始覺得這個站在自己背後的人怎麼可以比嘉德羅斯還要幼稚


"你再繼續大聲他們就會知道有人在你安靜點"雷獅又在一次摀住你的嘴巴然後又說"還有我要澄清一件事,這檔事我根本沒做過"


-------------------------------------------------------


寫ㄧ寫就寫到了6點((((((

喜歡的話留個愛心或是評論吧!!

评论(4)

热度(30)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