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獅x你]在未來的某一天為了與你相遇  07

現代校園paro

ABO有 ooc有 

男神都給你們,請留下雷獅跟嘉嘉(X

大家新年快樂|ω・)

—————————————————————“
當雷獅介紹完了後剛好下課鈴響了

『這段期間你們就好好適應一下新老師』格瑞說完後就留了雷獅一個人在講臺上自己走了出去,雷獅環顧了一下附近的其他人們最後的視線留在你身上

當你意識到了雷獅的視線後跟他對上了視線沒多久……
旁邊的嘉德羅斯就站起來後拉著你走了出去

『嘉....嘉德羅斯???欸你等等啊』你被嘉德羅斯拉出去後走了一段的路來到學校裡面最角落,而且這附近還是最不常會有人經過的地方,是很多小情侶最喜歡的地方

『嘉德羅斯你怎麼了………』你看著不發一語的嘉德羅斯,自從雷獅一進教室他整個人就不九歲了

『…………櫻你看到了那個人後有沒有想起甚麼…………』嘉德羅斯背對著你,讓你看不清楚他現在的表情,但你從他的語氣裡面卻聽出了些許的委屈以及不高興

『嘉德羅斯你這是甚麼意思……?你是說我忘記了一些什麼重要的事情嗎』你確實在看見雷獅後出現了一些感覺不像是自己的但又像是自己的回憶,但是現在卻聽見嘉德羅斯這樣問你讓你更確信一件事情

大家好像在隱瞞甚麼事情不讓你知道………

當你準備開口問嘉德羅斯的時候,後者卻轉過身抱緊了你,一時之間你甚麼話都說不出來

『喂……你為什麼不要喜歡上我……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一堆事情了………為什麼當初我不努力追求你,還以為你一定會喜歡上我的……』嘉德羅斯一瞬間說出來的話讓你大腦沒辦法反應過來

—喜歡……………?嘉德羅斯喜歡我???一直以來喊我渣渣的人喜歡我……?一直以來遇見我都一定要損我一下的青梅竹馬喜歡我………???

你從未見過這麼示弱的嘉德羅斯………從來沒有!!!

—我一定是預見了假的嘉德羅斯了………你心想著

但是對你來說一直以來居高臨下的嘉德羅斯在你面前示弱的樣子讓你不禁覺得這個人也太可愛了,如果是以前從來不覺得他可愛的…………

你雙手抱住了他,撫摸他的背想讓他不要抱自己那麼緊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看見雷獅老師後就如此激動,我也不清楚你在說甚麼東西想起來………但是嘉德羅斯………謝謝你喜歡我…但是在我理解喜歡是什麼之前我可能都沒辦法回應你的心情………對不起』

在你說完了後嘉德羅斯僵硬了一下後放開了你,眼睛還帶有點水氣委屈巴巴的看著你,接著他的鼻子就對上了你的鼻子

『那等你理解了後你會回應我的心情嗎……………』他帶有淚水的眼睛正水汪汪的看著你還帶著有點委屈的眼神

(BOOM!!!!!!!!!!!!!!!)

你再一次的在內心爆炸了,這個時候的嘉德羅斯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大叫

你輕咳了一聲『咳…等我理解了後我就會跟你說的』

聽到後的嘉德羅斯整個眼睛亮了起看著你,然後小小聲的帶有點興奮的聲音嗯了一聲

你看見嘉德羅斯開朗起來後覺得自己不能再繼續待在這裡了………你怕你等等會被這小祖宗給可愛死

『那我先回去了……嘉德羅斯你等眼睛比較不紅的時候再回來吧』

在你提醒完他後他才意識到剛剛自己的失態,馬上轉身過去背對你

『我……我才沒有哭呢,我剛剛只是因為有沙子進到眼睛才會流淚的』

『是是是,總而言之等不紅再回來吧』說完你就轉身離開了

你跟嘉德羅斯沒有注意到的事,在你們後面的雷獅正在後面偷聽了全程,當然包括了你答應他會回應他的心情這件事

『這九歲死屁孩甚麼時候都學會了這種撩人的話……………… 』

TBC.

打到快睡著了自己的後面再打甚麼我都快要不清楚

我喜歡嘉嘉我想捏他的臉頰!!!!!(大叫

喜歡留個愛心或是評論
我們可以來聊天😥😥😥😥

评论(2)

热度(42)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