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獅x你]在未來的某一天為了與你相遇 05

現代校園paro

ABO有 ooc有 

男神都給你們,請留下雷獅跟嘉嘉(x

微瑞金


回憶中的你很溫柔,但並不是對著我

----------------------------------------------------------

由於剛剛那些一連串發生的事情讓你在你腦海裡一次一次的回復播放畫面

讓你太害羞的連雷獅的臉都不敢正視,趕緊跟秋拿了藥後趕緊離開保健室

[可能暫時有一段時間不敢來了吧]又在一次想到剛剛發生的事情你又臉紅的在心裡想了一下

走在回教室的走廊上你又回想了一下剛剛那個畫面

"凹凸大賽.....那是神麼競技比賽嗎?不對阿我又沒參加過"想起剛剛自己講的一些關鍵詞

你越想越不明白

總感覺好像被人隱瞞了一些事情.....但自己卻又想不起來

但是又想起來剛剛在保健室與雷獅擁抱的畫面,你的臉又在一次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不對不對不對不對不對我們是學生跟老師!!"你慌張的搖了頭


如果我們沒有老師學生這樣的角色.....

是不是就會在一起了....


不對不對我怎麼滿腦子都是在想雷獅呢

你一時慌張了起來你跟雷獅加上這次也才第二次見面,怎麼就滿腦子是人家了

你突然想起以前凱莉跟你說過的一句話那時他對你的戀愛感到非常擔憂

是的,你擁有一張美麗的臉蛋人見人愛的個性,看起來就是戀愛經驗豐富的樣子

但是

到現在你從沒愛上過任何一個人

你曾想過自己或許會喜歡上嘉德羅斯地竟這個人從小一直陪在你身旁

但是你卻沒有那樣的感情


在今天你看見了雷獅第一次有了心動的感覺


那個時候凱莉好像是這樣說了

"櫻,你覺得你現在見到每一個人都不會有種心動的感覺,但是當你遇見了會讓你心動的人出現在你面前的話........"


"就是你戀愛的開始"



活了這麼久就連自己的父親也都沒有心動的感覺

今天遇見了雷獅後有了第一次的心動.....

\怦怦\

你感覺到了心臟再跳動而且是跳得很大力,你摸著胸口

"我......不會是喜歡上雷獅了吧......"

-----------------------------------------------------------------------------

\保健室\

目送著你的離開後,保健室剩下了秋以及雷獅

雷獅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門好像在想些神麼事情

"雷獅她剛剛....."

想要打破寂靜的秋剛要開口又馬上被雷獅打斷

"他想起來了一些但不是全部......我來這邊看來也不是徒勞無功"

從剛剛看見你暈過去後他慌張的臉孔到現在又恢復了他那張帶著傲氣的臉,嘴角還忍不住上揚了一點

那雙紫色的眼眸因為笑而帶出了漂亮的線條

他絕對沒有遺漏掉你剛剛每個動作每個瞬間的表情

雖然表面上畫清了師生的界線,但你卻有所小波動

那是在以前雷獅時常調戲你後你常有的小動作

害羞的小動作.......


"哀你們兩個也真是....."看著你跟雷獅,突然有種說不清的無奈感

現在的秋只想好好的抱著自己的弟弟-金,看他那天真傻呼呼的表情讓自己的一天過得很美好


\摳摳\

突然保健室的門又被敲了敲,雷獅以為是你又回來了,正準備要衝過去開門然後抱住你

但卻在門前聞到了一股奶味頓時停了腳步

"......."雷獅頓時無語.這個味道在熟悉不過了

門被打開後,果然被雷獅猜出來是誰了-格瑞

"雷獅你果然在這邊.....該走了我不想遲到"一開門就看見了臉黑的跟銀爵一樣的雷獅

大概猜出來你跟雷獅剛剛可能遇見了然後又離開,讓他一度以為是你又回來了

"嘖我說格瑞你的奶味也太重了吧你可別跟我說你的訊息素是牛奶味,你以後要找o可別找那種有乳糖不耐症的o阿"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雷獅的說話方式一直都沒變遇見了人當然就是先好好的嘴砲一下

"這跟你無關.....秋我把這人帶走了"直接無視了雷獅的拉機話把眼神轉向了雷獅背後的秋


"快把他帶走吧,順便叫他給我把抑制劑吃了,格瑞你也是,我可不希望自己的弟弟在課堂上突然發情......"

雷獅跟格瑞瞬間無語

"格瑞你......"

"閉嘴走了"


tbc.

-----------------------------------------------------------------

原本今天想要下午就更新結果一睡就睡到上班時間www

最後還是半夜更新了(x

然後!!!!!我看完凹凸第10集了!!

嘉嘉終於又出現了qqqqqqq

等好久了嗚嗚嗚嗚嗚嗚嗚


喜歡就留個愛心或是小手手吧!!

评论

热度(36)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