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獅x你]在未來的某一天為了與你相遇 04

現代校園paro

ABO有 ooc有 

男神都給你們,請留下雷獅跟嘉嘉(x


命運使我們再次交集,但神卻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們

-------------------------------------------------

"......秋老師,你說這是我們之後的老師??"一臉驚恐的樣子看著眼前這個看起來就是哪裡來的集團裡面的總裁,放蕩不羈的面孔在加上遮也遮不住的傲氣

你不認為這種人會站在學生面前教書...

"櫻你應該也最清楚你們班現在的那位老師因為一些事情所以要離職,雖然原本是要由副導的格瑞來帶你們,但是由於格瑞除了當你們的副導以外,自己還有其他班級的課,所以學校才會找了以前的校友回來,雷老師雖然是雷王集團的接班人,但他確確實實擁有了教師執照"

秋好像是知道你在想些神麼所以為你解釋了一下

雷獅一直不說話直直的盯著你不放,在你眼裡你覺得只是一個a在看著你這個o,但在其他人的眼裡,卻看到了雷獅眼裡對你滿滿的愛意

"咳咳總而言之,櫻這是你之後的班導作為班長的你希望能讓雷獅可以早一點的了解你們班的狀況"

秋覺得今天的自己非常會讀心,好像了解到了雷獅的想法只好幫忙推一把,他當然知道雷獅為了櫻付出了很多


"雷獅........"

你自己又在叫了一次雷獅的名字,說真的在你第一次遇見雷獅的時候你有種說不上的想念,但是你們明明是第一次見面而且方式又特別奇怪,第二次再見面後你就更有感觸了,但在你的記憶裡面並沒有雷獅這個人.......那麼自己到底為甚麼會有這種感觸?


你頓時腦袋以及眼前一片空白,然而腦內突然就浮現了一些場景

你看見了自己躺在雷獅懷裡逐漸發光

[??]為甚麼我可以那麼確定抱者我的人就是雷獅.....

你越想越奇怪,然後你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

"我不後悔來參加凹凸大賽,如果我就這樣遵循我的命運,我相信我們一定不會相遇更不會相愛,遇見你是我此生最美好的事了"

"我最愛的雷獅,願我們來世還能再相遇而相愛"

[雷獅........]他到底是誰....


你逐漸恢復意識你感覺到你正躺在某個人的懷裡

"櫻!!你還好吧!!"在你眼前的正是你剛剛場景裡面的雷獅,剛剛見他的傲氣一時之間全沒了,他驚恐的臉盯著你好像深怕自己死了一樣

"雷獅......"你又再叫了一次他的名字,你更覺得趕到懷念...

當你在次意識到了後,你感覺到自己流淚了

"好奇怪....為甚麼我會流淚明明我這是第二次遇見你的阿"為了阻止眼淚流下你用一隻手擋住了你的視線,一方面是不想看到雷獅的臉另一方面則是為了不要再去想剛剛的場景

雷獅聽到你叫他後他以為你的記憶恢復了,但後來又發現並不是這樣

他心疼的更用力抱緊你

"沒事的....都沒事的...我在....我在這...."

你雖然對他這樣的動作感到奇怪但卻有了一種安心感

不知道為甚麼你不討厭這個擁抱......


但到後來當你意識到你們兩個的身分,你又馬上推開他要準備站起來,但卻在站起來的同時有點不穩得差點又要跌下去,雷獅趕緊扶住你卻被你揮開

你雖然想要固作鎮定的樣子,但臉上卻紅的不能在紅

"剛剛是我失態了真的很抱歉,雷老師"

以為是你再害羞所以才把自己推開的雷獅正準備要調戲你的時候,卻聽到了你叫他老師後才清楚知道了,你是因為自己是學生而我是老師的關西而感到臉紅,頓時心冷了一大半

"沒事....剛剛是我的問題"


在一旁的秋看著你們,不知道該是開心該是難過,開心是因為你有恢復了一點記憶,難過的是你們畫清了界線


那個名為"師生"的界線

--------------------------------------------------------------------------------------------

我終於更新了!!!!!!(大哭

之前因為太忙沒有時間更新QQ

現在又有機會更新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QQ

希望能給個愛心或是小手手鼓勵我一下QQQQQQ

评论(3)

热度(47)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