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獅x你]在未來的某一天為了與你相遇 03

現代校園paro

ABO有 ooc有 

男神都給你們,請留下雷獅跟嘉嘉(x



天下所有a都給我爆炸吧!!!!!


-------------------------------------------------------------

從一開始早上被夢境給困擾到剛剛在校門口被人告白,讓你覺得今天一天是不美好的,再加上抑制劑的效果感覺再慢慢消去,讓你整個身體不舒服

"??櫻你怎麼了臉色好白"不愧是你的好(基)友馬上查覺到了你的不對

"恩~還好拉只是有點不舒服我等等先去一下保健室,凱莉.九歲你們先去教室吧"不想讓他們擔心又再加上兩個人都是a,如果被發現自己抑制劑效果快要消失的話他們兩個一定會二話不說的要跟著你一起走

"喂渣渣你真的不需要我陪你嗎?你臉色真的很難看"嘉德羅斯一臉疑惑的看著你覺得一定還有什麼問題,

"九歲你平常都不會關心我今天怎麼了吃錯藥了還是今天沒睡飽??????還是你發情期快到了腦袋都不正常了不對阿我又沒聞到你的味道"跟嘉德羅斯相處那麼久你當然知道什麼話可以讓這小祖宗惱羞成怒

"閉嘴妳這渣渣!!好心關心你你不要那就算了!!!"在你意料之中這小祖宗生氣到跳起來,恩果然是嘉九歲不管做什麼動作就跟九歲小孩一樣,你在你自己內心裡想了但不敢說出來,真要說出來了你們可能會先大吵一下吧


"哈哈好啦我真的沒事只是要去拿個藥而已我等等就去教室了,謝謝你們關心我"你當然知道他們兩個是真心在關心你,但是抑制劑的事情事真的不能讓他們知道,這太隱私了自己說也會害羞


"好拉那我們先走了"

"恩我等等就回去了"


在你跟凱莉以及嘉德羅斯分開後你就去你最常去的保健室了

再一年級的時候你曾經在學校發情一次,因為發情期來的太突然抑制劑又剛好沒了,幸好你讀的這間學校是間AO平等的學校,有專門為了怕學生突然發情的時候可以有一間完全隔離空間,也因為那一次的關西讓你跟保健室的老師-秋

雖然她是B並沒有訊息素跟發情期這種討厭的東西,但她的溫柔讓你很喜歡每天都來保健室,同為女生又一樣很喜歡甜品,有時候你會帶著你喜歡的甜品跑來跟秋一起分享,你們也不像一般師生關西,你都會叫她秋姐而不是老師


當你走到保健室門口後你聽到了秋姐再跟人說話

"雷獅我沒想到你竟然會為了她來到這裡教書"

"我說過了我的東西我會自己搶回來,不管是誰都一樣"

"她現在失憶了根本沒有以前的記憶你再怎麼努力在她面前她也不會想起來的"

"所以我才來了就是為了要讓她在一次想起來"

"該說你固執還是什麼你們當海盜的人都那麼的...........佔有慾高?"

"海盜的東西永遠都是海盜的,橫行霸道才是我們的權利"

"我也懶的說你了既然安迷修跟格瑞都攔不住你的話,那我也更不可能了,我只能提醒你老師跟學生之間是不能打架的"

".............."

"你要答應我不會在你當老師這段期間內跟嘉德羅斯打起來,你想想只要打起來了一定會被她討厭的吧?"

".......我盡量"

"唉還有一件事這個抑制劑是A專用的,現在馬上給我用了他"

"幹嘛給我這個???"

"你不要以為我是B就聞不到訊息素,我在學校各地方都設了探測訊息素強度的裝置,從你進校門口開始你的訊息素就強到能讓一個O強制進入發情期了你知道嗎,所以現在馬上給我用了他"

".....嘖真麻煩"

你在外面不小心聽到了這段對話你很緊張,感覺你好像聽到了什麼不得了的對話一樣.秋說得很對在你往這邊走過來的時候,你就已經聞到了一鼓很重的酒味,跟秋說的一樣真的足夠讓一個O強制發情


[所以我才說A都給我去爆炸吧!!!]你在內心偷偷的吶喊了一下,在他們對話到了一半後你決定進去跟秋拿個藥就趕快離開

\摳摳\

"進來吧"在秋跟雷獅對話時你敲了門,但因為有外人在所以你會撐秋為老師

"秋老師,我來找你拿藥一下"當你開門後你看到秋一如往常的坐在他的位子上而他的旁邊站著一個一看就有180的一個男人在那邊,你越看越眼熟


"?!!!!!!"你驚訝了一下,這不就是某次跟凱莉在逛街時突然有個男人抓著你的手後對你說"我終於找到你了"的怪人嗎?!!結果後來才知道是凱莉的熟人因為是喝醉酒所以才亂認人


"櫻你怎麼來了?!"秋好像看到你很驚訝,你覺得很奇怪這個時候不是要用很溫柔的臉看著我嗎,怎麼好像是看到什麼怪東西一樣

然而那個叫雷獅的人一直站在那邊不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你

"痾....請問你有事情嗎?一直看著我"基於禮貌你還是先開口問了,不然被一個全身散發A味道的人盯著看其實很不舒服,真的

好像是知道了什麼一樣那個人突然對你笑了一下"沒事我只是觀察一下我未來的學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秋你怎不介紹我給他認識一下呢"


他喊秋的時候是喊的好親暱,你的胸口突然悶悶的,你覺得很奇怪明明是第二次遇見的人,況且弟一次還是以那麼奇怪的方式接觸到,現在竟然會為了明子而胸口悶悶的????


秋看起來就一臉"你這樣認我很困擾"的樣子

"櫻,你可以先認識一下他是你們未來的導師-雷獅"

----------------------------------------------------------------------

我我我我我我我終於讓雷總跟女主見面了!!!!!!!

而且我一直在想保健室老師要誰來當比較好(X

這兩天一直在想要怎麼寫下去,我一直在想他們要怎麼開車比較好(X

完全想不到後續劇情要怎麼走QQQQQ

求大家來個愛心以及小紅手!!!

评论(4)

热度(53)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