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獅x你]在未來的某一天為了與你相遇 02

現代校園paro ABO有 ooc有 男神都給你們,請留下雷獅跟嘉嘉(x



如果能再重來,我希望能再一次與你相愛,這樣就滿足了



------------------------------------------------------------

(校門)

"我說九歲,你看看今年新生每個都好可愛阿"你們慢慢的走進校門一邊看著新生們一邊聊著天

"亨渣渣還是渣渣不管早進晚進都一樣"嘉德羅斯一邊走在你旁邊一邊用眼神威脅著附近的新生,他當然沒有放過任何一個新生對你的視線,你是學校公認的校花,當然也成為了學校的招牌

"櫻,早安阿"

你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回頭看"凱莉!早安"

同為你班上的同學,也是你最好的朋友之一,凱莉,走到你的身邊"歐?今天的大王也依舊再接送阿"當然嘉德羅斯也用盡全力的瞪著凱莉希望他不要一直靠你那麼進

"唉呦我說阿你不用那麼瞪我,我不會跟你搶人的,鄧的眼睛都快要跑出來了"大家都有記憶當然也包括了凱莉,他當然不是傻子當然知道嘉德羅斯對你的感情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

"你們兩個不要吵起來拉"感覺到了這兩個人之間的不對勁,連忙阻止他們繼續吵下去


"那個!!!璃櫻學姐!!"突然有一個青澀的聲音從後面叫住了你

"??"你一臉懵逼的樣子往後看這個站在你面前的人,看這樣子應該是新生吧

"那個學姐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那個學弟好像用盡了一生的勇氣把話說了出來

"?!?@3%^$%%^^"你當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突如其來的告白讓你慌了一下,然而突然有一股清香味從那個學弟身上飄了過來

".......抱歉我現在不想跟任何人交往"你努力擺出了一個笑容讓自己故作鎮定,或許是聞到了訊息素的味道讓你從慌張中反應了過來,這個學弟.......不知是有意的還是無意散發著訊息素的味道

"不能跟我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嗎,或許會改變主意,而且.........學姐你也還沒有找到綁定A吧"這個學弟果然有備而來的,知道我並沒有綁定A

".........."你的臉馬上黑了一大半,這個時候心裡一瞬間希望這世上的A都給我爆炸吧

你雖然很討厭這個有發情期的體質,但在你過去這17年來你都靠著抑制劑度過這個時期,你覺得不需要A也可以活的好好的,想到這裡就很討厭那些[每個o都要有一個綁定A]有這種想法的學家,沒有A我也可以好好活著!!!!!!!


你對著那個學弟笑了一下然後要他靠近後又伸出了手,讓那個學弟以為自己有機會,哪知道你們手剛觸碰到了後一瞬間的事情那個學弟就被你制倒在地,還沒有意識過來你馬上就開口

"你好像對你是A的體質很得意的樣子,我是不知道你是哪裡來的小少爺被命令要找一個好的O回家,不過很抱歉你選錯了人,你以為你散發著訊息素就可以刺激到O,很可惜對我是沒用的"說完就離開了學弟,一個轉身就回到了嘉德羅斯以及凱莉的身邊


"你看吧就跟你說渣渣就是渣渣"嘉德羅斯看著那個倒在地上的學弟用恐嚇的眼神再叫他快滾出他的視線,好像是意識到的那個學弟馬上跑走

則凱莉不知道是從哪裡拿出了棒棒糖放進嘴裡也拿了一隻遞給你"現在的新生越來越大膽了阿,大庭廣眾之下告白但卻被拒絕還被弄倒在地,重點對象還是個O,這對A來講可是個恥辱"


"......A本來就是個自尊心非常高的只有這樣最能讓他們死心,只不過這真的很麻煩阿...."你無奈的說著

"隨便啦櫻你聽說了嗎最近要來一位新老師!!"不愧是凱莉小道消息一直以來都是最靈通的,靈通到連你今天穿什麼顏色什麼材質什麼樣式的內衣都知道

"應該是來替補維德老師的位子吧?我聽說老師又搞事情了的樣子"你顯然對搞事情沒有興趣,所有的興趣都在新老師身上

凱莉好像是發現了什麼事情一樣,表情突然凝重但也只表現了一下,"好了拉先不管怎麼了我們先進教室吧"

(另一邊)

"........."雷獅只是剛好要進去了學校,但卻發現了你被告白的這一幕,你一直在想情敵嘉德羅斯一個就夠煩了,現在又來了一個麻煩鬼,雖然被你拒絕了但是再聽到你的[現在不想跟任何人交往]臉又變得更黑了,一臉哀怨的看著你走進門,當然沒有注意到凱莉以及嘉德羅斯早就發現你在旁邊看著這一切


"大哥..."此刻從雷獅身後出現了一個小身影

"卡迷爾嗎...."

"大哥你不管再怎麼看著他也不會回想起記憶的...與其讓他在一次回想起來不如再一次的談戀愛,或許還比較快"


雷獅突然這個方法好像也可以,但是又想到他是為了你才成為了神使甚至許了願望,但卻沒有完全實現,搞得好像是老天爺再考驗自己一樣,他覺得你們需要一個契機,一個可以好好讓你們相處的契機


而現在這個契機來了,所以他才會在這裡,放棄了家族的企業,來到了這裡

"你說過的,願我們來世在相遇而相愛,現在我來實現這個諾言了"


TBC.


求大家給個愛心或是小藍手w

其實原本要衣發完結的,但打完後發現太晚然後又還有好多想打的(

所以決定要發成長篇#

希望你們會喜歡

评论

热度(50)

©夜夜 / Powered by LOFTER